top of page

免費 《超強記憶工作坊》記憶力助你搶佔商機!


【 Come Know - 中小企研究所】 免費 《超強記憶工作坊》記憶力助你搶佔商機!

在今次工作坊中,將會傳授3種簡單方法:朋友記憶法、感官記憶法及影像記憶法,助你有效記住人名、全名、姓氏、英文名及面孔,全面提高你的說服力及銷售能力,讓客戶及投資者留下專業印象。

我們將特設2日試堂,適合不同類型人士參與: • 第一場13/6 (四):員工及職場新人 • 第二場18/6 (二):老闆及管理層

試堂內容包括:

1. 記憶力小測試 - 了解記憶力情況,有效針對式練習 2. 記憶方程式 - 助您快速分析記憶力障礙 3. 三大記憶法 - 簡易應用於職場及日常生活 4. 西門記憶法 - 獨有記憶法則 5. 記憶實例分享

詳情:

其他相關課程:

成人記憶法課程系列 (從入門到導師)

全腦轉數訓練班 https://www.healthwisdomtraining.com/braintraining.html

Featured Posts
​合作伙伴
最新消息
檔案庫
快速搜尋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Social Icon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