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r. Simon Tam 【國際認證全腦發展培訓師、認可身體語言發證培訓師、高級企業培訓師】


現職專業培訓師,承接各大小型公開培訓及企業培訓。他曾接受NLP全腦記憶學,腦圖訓練。善於運用記憶法令學員更快捷地牢記不同內容,令學員記憶力提升,效果驚人! 他更是香港少數擁有國際認證的全腦發展培訓師。此外,他是全港唯一獲美國IST(國際安全培訓中心)認可的身體語言發證培訓師, 更完成了犯罪調查文憑, 對身體語言及測謊有深入的研究及分析,並加入了識人術和讀心術的技術,可以透過學員的肢體動作以了解學員的吸收能力和想法。Simon也考取了管理學、人生及商業教練資格,在培訓及教學中加入教練引導模式,令學員學習事半功倍。

在2011年, Simon更獲得傑出表現導師獎及在2015年取得澳州國家資歷架構第四級培訓及評核證書, 肯定了他的教學技巧。他更在第四屆的【香港記憶公開錦標賽 2016】獲得本地組總成績全場【第三名】、本地組二進制數字 【第二名】、本地組隨機數字 【第二名】、本地組速記數字 【第二名】、本地組隨機詞語 【第三名】、本地組速記啤牌 【第三名】及本地組人名面孔獲得【第三名】,十項比賽中六項的獎項。

Simon也曾為SKY 100、 GUESS、Y.E.S.青年就業起點、基督教勵行會、東華學院、聾人協進會、多間中小學以及大專學校等地方提供培訓工作。更獲澳門電台《禮儀進行曲》、ATV《通識小學堂》多次邀請分享。

歡迎企業培訓、學校、團體、NGO、中心及各大小型機構包班或合作(講座、工作課、課程、分享會)!

熱門題目: 【職場測謊術】、【最強大腦管理學】、【國際身體語言行為學】、【讀心及識人術】、【優雅餐桌禮儀 x 餐桌讀心術】、【溝通訓練及團體建立】、【魅力、強勢、演講】、【度身訂造】。

查詢及聯絡: 💻http://www.tttsimontam.com/contact

Featured Posts
​合作伙伴
最新消息
檔案庫
快速搜尋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Social Icon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