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C170401 職場記憶法課程 Workplace Memory Course

SC170401 職場記憶法課程 Workplace Memory Course

《職場記憶法》是每一位CEO、經理、員工必要的技術。著名人際關係課程「卡內基訓練」已經將「人名記憶」放在第一堂課上, 證明記憶不單單是個人的東西, 而是和別人溝通建立關係的一個重要元素。此外, 著名管理學大師「大前研一」也把記憶的元素放在培養人材的重點部分, 證明工作上, 記憶的功勞是絕對的重要。 試想像, 當日在一個平台上和某公司高層萍水相逢打過招呼, 過了數星期後, 在街上遇到他, 也可以記得他的名字, 他對您的印象一定加分。 由此可以了解到大腦訓練不單單用在學習上, 而在人際關係上, 工作上, 職場上都有著重要的角色。 如果您想成為「社交達人」、「工作王者」、「出色管理者」, 《職場記憶法》絕對是人生必修的一課。

課程資料:

課堂日期:2017年11月04日 時間:下午2時至6時

上課地點: 白田中心 (親身報名地點 / 上課地點)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邨瑞田樓B座3樓1室(石硤尾港鐵站 C 出口)

報名及查詢:


Featured Posts
​合作伙伴
最新消息
檔案庫
快速搜尋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Social Icon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