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TUDYGOGO學習平台

Studygogo學習平台是一個提供不同的學習服務和學習資訊平台。

Studygogo.com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補習仲介服務、教育招聘服務、網上問功課服務、課程或興趣班推廣服務、提供教育中心資訊和各種學習資訊等。

通過這個專業的網絡學習平台,家長可找到合適的私人補習導師;導師可以找到合適的補習個案;僱主找到條件合適的導師。Studygogo.com仍為本港現時最多元化的網絡學習平台,會員可盡情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學習資訊服務。

Studygogo學習平台志在成為香港網絡學習平台的領導,忠於其優質服務,為更好的和可持續發展的香港作出貢獻。亦通過提供各種優質的服務,以高質素及合理的收費滿足客戶的需要。

查詢: +852 8100 8086

電郵: info@studygogo.com

Whatsapp: +852 6880 2132

Website: http://www.studygogo.com


Featured Posts
​合作伙伴
最新消息
檔案庫
快速搜尋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Social Icon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