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越嶺專業培訓及發展中心


一般人構成自殺念頭是基於無助、無望、無價值,我們深信情緒困擾者如獲得及時而適切的 介入,能有助減低其自殺危機。面對累見不鮮有關家庭暴力、婚姻危機、財困、失業、成癮問題、人際衝突、情緒困擾、精神病患等個案,施以針對性的輔導及心理 治療是不可或缺。有見及此,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於2005年正式成立「專業培訓及發展中心」,專門舉辦與輔導及心理治療相關的培訓課程,著重認知及技 巧方面的訓練,使參與之學員於受訓後能實際應用於生活及工作中,藉此攜手協助自殺者走出幽谷,重拾希望。 為加強本會專業及發展培訓中心的發展,中心於2014年冠以新名稱為「越嶺專業及發展培訓中心」(Ur-Link Professional Training & Development Centre),中文名稱寓意跨越山嶺,克服挑戰,而英文名稱除了音譯中文名稱外,更有連繫之意。 本中心希望藉著教育及專業培訓,提升公眾關愛他人、珍惜生命的意識,實踐機構使命 及精神。2014年,越嶺專業培訓及發展中心舉辦了一系列公開課程予公眾或從事助 人行業之人士 ( 如社工、 醫護人員及教師等 ) 。 本中心舉辦培訓活動的收入如有盈餘,將會全數撥入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「關懷身邊人基金」,以加強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及本中心的社區培訓和教育工作,向社會播下熱愛生命、關懷他人的種子。

課程查詢

查詢: 2319 1269

電郵: ur-link@sbhk.org.hk

傳真: 3013 8599

Whatsapp: +852 6446 7749

Website: http://www.sbhk.org.hk/

Featured Posts
​合作伙伴
最新消息
檔案庫
快速搜尋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Twitter Social Icon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